lilies(考法考证ing停更)

考证ing停更

【all澄】不就是没为他披上嫁衣一

宝子们我带着新文走开啦哈哈哈哈😄

还是老规矩不喜勿进

关键人物假死😏

买股文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谁是攻

玦澄,瑶澄,桑澄,湛澄,曦澄,羡澄,欢迎大家买股哈哈哈哈

  

  

  五彩斑斓的气球被高高束起,在微风的吹拂下肆意的荡漾,远处传来不断的道喜声,今天也是立秋以来难得的好天气,一切都在祝福这今天这对新人。

  而今天的主角江澄也正坐在化妆间里任由化妆师在自己的脸上涂涂抹抹。

  “阿澄,我进来了。”来的人是魏无羡,是江澄从小到大的好兄弟,只不过现在不是了。

  江澄抬起头,透过镜子看见来人,便掉头示意化妆师离开,然后转过身平静看着魏无羡。

  果然如他所料,那人眼下泛着青色,看得出来魏无羡已经很多天没有休息好了。

  “我警告你,这里到处都是监控,你的一举一动都可能把你自己送进去。”好看的眸子没有一丝的情绪波动。

  听见江澄的话,魏无羡不自觉泛出苦笑,他知道江澄并不想在自己大喜的日子看见他,毕竟自己当初冲动之下做出的事情太过于混账。

  “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在临走前看看你结婚的样子。”看看你为别人穿着白礼服的样子。

  “看到了,就走吧,别让聂明玦看见你,他…可不像我这样好说话。”

    “我要去美国了,今天就走,以后估计我们不会在见面了”

  没有听见回复,魏无羡知道自己真的应该走。

  “对不起,阿澄。”话了,便准备推门出去。

  “魏无羡,叔叔阿姨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节哀。美国的产业不好闯,如果资金方面有需要,可以找阿姐,她不知道我们之间的事,会帮你的。”

  似乎还是顾及一些儿时的情意,哪怕魏无羡对自己做出那样不可饶恕的事情,江澄还是对他狠不下心来,不然今天的魏无羡不应该在这里而是在监狱。

  “谢谢。”

  魏无羡离开后,江澄便开始给聂明玦发消息,问他什么时候到,不过意外的没有得到回应。

  或许是别其他事情缠住了,江澄这样想着。

  “嫂子,我哥他还没有到,江叔叔让你下去去接待客人。”聂怀桑推门进来,手机还不住的摆弄手机。

  “我哥他干嘛呢?怎么不接我电话呀,信息都不回。”

  听见聂怀桑的话,江澄便起身穿上外套。

  “你哥估计什么事耽误了吧,我给他发信息也没有回。”说着拿起靠椅上的领带,准备系上。

  聂怀桑抬起头,看着穿着一身白礼服的江澄,不禁有些晃眼,又想到今天开始眼前人就要真正的成为自己的嫂子,心中不住的泛苦。

  随即他将手机放在桌子上,走过去。

  “嫂子,我帮你系领带吧。”

  “不用,我自己来就行,一会儿我下去的接待的时候,你再给你哥打个电话,让他快点儿。”

  “好。”聂怀桑盯着江澄正系领带的手,不住的开始想,为什么明明是自己先遇上的,最后却便宜了自己哥哥,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问自己了,他无比的后悔将自己的哥哥介绍给江澄认识,或许这样自己就有机会了吧。

  江澄下去的时候,嘉宾已经差不多都到齐了,远远的就看见与江父攀谈的蓝曦臣。正准备过去被带着金凌走过来的金光瑶拦住了。

  “舅舅!”金凌率先扑了过来。江澄一把抱住相自己奔来的活宝,一脸宠溺的批评他。“你呀,能不能消停一点呀,真是的。”

  “舅舅,今天不是你结婚的日子嘛,我高兴嘛。”

  “是吗,我看你哪天不高兴呀,也就是你小叔叔惯着你。”

  “我哪有,阿澄你说金凌就好,可不要带上我,我可是很严厉的。”金光瑶一脸笑容的走过来。

  “你今天真的很帅。”突然听见金光瑶夸自己,江澄竟然有一些不好意思。

  “谢谢。”

  “我听阿姐说你又回原来咱们住的那个出租房了,怎么大校长没钱花啦。”江澄突然想起自己阿姐说的,便询问起来。

  当年江澄复习考研,随便找的个室友没想到竟然是自己那个花孔雀姐夫的亲弟弟,本来江澄就不待见自己这个便宜姐夫,没想到他这个弟弟竟然出奇的符合自己的口味,当初在吃下金光瑶做的美味佳肴的时候,江澄可没少说过,你要是个女孩子我就把你娶回家的话。

  “学校的事情太忙了,那里离得近还住的习惯就把那里买下来了。”金光瑶解释道,不过真正的原因他却没有说出来。

  “这样呀,你先和金凌进去找地方坐着,我现在去接待一下。”

  “好。”

  正在江澄准备离开的时候,金光瑶突然叫住了他。

  “阿澄,新婚快乐,一会儿我会有一个很大惊喜送给你的。”

  “好的谢谢你,阿瑶。”

  金凌抓着金光瑶的衣袖“小叔叔,是什么惊喜呀?”

  “不可以说哦,说了就不是惊喜了,不过真的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惊喜呢。”金光瑶望着江澄的身影,勾起嘴角慢慢上扬。

  “阿凌,喜欢和小叔叔还有舅舅生活在一起吗…”

  “父亲。”

  “阿澄,明玦还没有来吗?”江父邹起眉头,看得出来他现在很是不悦。

  “还没有,打电话不接,估计是在路上遇见什么事情了。”

  “你现在再给他打个电话,这都快十点了,新郎官还不到,是要别人家看咱们江,聂两家的笑话吗?明玦怎么也会这么不知分寸。”

  “好的,父亲。”不知道为什么,江澄的心口微微的揪心的痛,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还没等江澄拨出电话,一个陌生电话就打了进来。

  “喂,您好,哪位?”

  “对,我是江澄。”

  啪的一声江澄的手机掉落,发出巨大的声响。

  “阿澄怎么了?”江父询问道,一把扶住似要跌倒的江澄。

  

  “聂明玦的车……在…在驾驶的过程中爆炸了”

  话说聂大在我的文里都好惨呀,不是死了就炸了😂😂

  一个开局就是他的葬礼,一个好不容易是婚礼还开局就炸了

  

评论(21)

热度(40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