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es(考法考证ing停更)

考证ing停更

【all澄】不就是没为他披上嫁衣二

    

还是老规矩不喜勿进


关键人物假死😏


买股文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谁是攻


玦澄,瑶澄,桑澄,湛澄,曦澄,羡澄,欢迎大家买股哈哈哈哈

  在聂明玦去世的三年里,似乎一切都变了,似乎一切什么都没有变,江澄已经每天处理这各种公司里的事情,依旧住在之前和聂明玦买的房子里。

  这三年来聂怀桑在江澄的帮扶下逐渐全面掌握聂氏集团,逐步恢复曾经的辉煌。

  “江总,这就美国dw集团传真过来的合同。”江澄从助理手里接过文件,仔细的翻看。

  

  “这个合同还是有些问题,需要和他们负责人再核对一下。”

    

  “那边的联系人说,这次的负责人是他们的执行总裁,现在已经准备过来了,下午三点的飞机。”

 

  “执行总裁?两年前新上的那位?”

  

  “是的,江总。”

  

  “既然dw这么有诚意,今天下午我去接机吧。”说着江澄将手里的文件放下,拿起一旁的手机,拨给蓝曦臣。 

  这次的项目属于江,蓝两家共同与dw签订协议,不过江氏占大头罢了。蓝曦臣也是信任江澄,把对接的事宜全部交给了江澄,倒时候他就出技术拿钱就好了。

  江澄想了想还是需要蓝曦臣在场,不然让人说了闲话,让江蓝两家出了间隙就不好了。

  “喂,晚吟。”

    “dw集团执行总裁会来和我对接这次的项目,下午三点的飞机,你来不来?”

  “下午三点吗?”

  “是的。”

  “估计和忘机是一班飞机呀。”

  “蓝忘机?他不是在德国?怎么会从美国回来?”

  “忘机他和导师有个项目在美国,这次是项目结束了就直接回国了,这次回来就不打算再走了。正好咱俩就一起去吧,我去接忘机你去接dw的执行总裁。”

  “…好。”沉默了半响,江澄才答应。

  说实话江澄是一点也不想见蓝曦臣这个弟弟的,毕竟真要算起来,蓝忘机应该算是他中二时期的初恋对象了。

  这事还要从他们高中的时候说起来,因为在高二之前蓝忘机都是在姑苏上的学,所以江澄与蓝曦臣很是熟悉与蓝忘机却是不相熟的。

  那年蓝忘机刚刚从姑苏那边转学过来,蓝曦臣又是在蓝氏忙于事业,从基层做起刚刚起步,实在没有时间照顾蓝忘机,这不就想起了江澄与蓝忘机同年,蓝家与江家又是世交,就这样蓝忘机理所当然的在江家住了两年。

  蓝忘机不爱说话,蓝曦臣之前就嘱咐过,江澄也就没当回事。直到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蓝忘机总爱在上课的时候不自觉的望向自己这边,甚至在自己睡觉的时候把衣服披在自己身上,在体育课结束后在自己的座位上放一瓶饮料。一切的一切都让江澄误以为蓝忘机是喜欢自己。

  而江澄自己也在与蓝忘机两年的相处中,在他是不是喜欢我的疑问中,掰弯了自己!!

  在江澄的认知中,高中谈恋爱是有背父母之命,又因为蓝忘机在他眼里就像一块不知道说话的木头,所以他决定先迈出那一步在高考结束的那个晚上率先和蓝忘机告白。

  而从来没有告过白的他却选择最老土的方法——写情书。那天晚上他偷偷的将情书塞进蓝忘机的书包里就悄悄溜走了,之后便买了一大束玫瑰花站在信里的位置满心欢喜的等着蓝忘机的到来。

  他以为他会来的…

  可是那天他没有来,或许蓝忘机是没有看见那封信吧,他这样安慰自己的。

  第二天江澄便决定亲自去找蓝忘机,当面告诉他,可是等他找到蓝忘机的时候,看见的却是蓝忘机与魏无羡一起跌在沙发上,在江澄的方向看来,他们两个人正在亲吻。

  看见这一幕的江澄,连忙捂着嘴从房间里退了出来,也幸好他们两个人并没有发现他。

  此时的江澄已经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感觉了,只能感觉无法呼吸的痛,原来他以为象征喜欢的一切的对象都不是自己,而是自己的好朋友魏无羡,而自己却傻傻的爱上好朋友的男人。

  现在的他只想逃离这里,以至于在蓝忘机询问他有什么事情的时候就已经落荒而逃。

  在后来就是蓝家出事,蓝曦臣便把自己的弟弟送去了德国。就连蓝忘机离开的那天他都没有去,算起来他们两个人已经快十年没有见了吧。

  现在的江澄一想到要见到蓝忘机就感觉有些尴尬,毕竟那封信他是实实在在的给了蓝忘机,或许是蓝忘机顾及情意没有当面拒绝他。

  想想当年情书里他自己写的东西,江澄就更感觉羞耻和尴尬了,这也是当年没有去送蓝忘机的理由。

  好像有这么一句,

  在上课的时候我可以感受到你视线总是不经意的落在我的身上,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知道你跟个木头似的,指着你告白肯定是不行了,所以我就勉为其难的先说了吧。

  蓝忘机,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说真的现在江澄恨不得穿越回去敲死当面中二犯病的自己。

  或许蓝忘机早就忘了这封信了吧,毕竟都是一些陈芝麻烂谷子的小事,江澄这样安慰自己。

  

  江澄与蓝曦臣相约都在三点之前赶到了机场,两个人闲聊着,江澄手里还拿着接机牌子防止dw执行总裁找不到自己。

  此时的江澄心里不断的祈祷着执行总裁要先比蓝忘机来的早,这样自己在找个由头,带着执行总裁就开溜,这样还可以不用见到蓝忘机,完美。

  可人算不如天算,当听见蓝曦臣那一声忘机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的算盘打错了。

  “忘机!这里!”蓝曦臣招呼远处的蓝忘机。

  蓝忘机寻着声音看向这边,看见那抹紫色的身影的时候微微楞住了,他没想到会见到江澄,他们已经九年六个月没有见过了,他真的有些想他。

  但他又看见江澄脸上为难的表情的时候,蓝忘机突然心底一凉,果然你还是不愿意见我的是吗?

  此时的江澄脑子里想的全是应该说什么才显得不那么尴尬,根本和蓝忘机不在一个频道上。

  “江澄,好久不见。”蓝忘机拖着行李慢慢走到江澄的面前。

  “好久不见…”尴尬,尴尬死了,江澄只觉得空气都快凝固了。

  “你是和兄长一起来接我的吗?”

  还没等江澄说话,蓝曦臣就接过话题“晚吟是来接合作公司的负责人的。”

  “这样呀。”蓝忘机其实早就看见江澄手里的接机牌了,只是不死心罢了…

  

  “你是江氏集团的江澄江总吗?”三人顺着声音看过去。

 

   “聂…聂明玦!”

 小蓝蓝连续上分哈哈哈

  有彩蛋哦,彩蛋小蓝蓝与澄澄的往事😍😍

  希望大家走过路过留下痕迹哦~

  评论和小心心都是给我莫大的鼓励哦~~

  

评论(24)

热度(1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