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es(考法考证ing停更)

考证ing停更

[all澄]我和我的五个前男友(三)


一周双更(争取早日更完)

轻微三观不正(文章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全员变态,白切黑


老规矩买股文,小攻不确定(真的不确定)


欢迎各位买股,我会根据大家的喜欢调整内容主 cp 


 all 澄,全员单箭头(目前是这样的没错)羡澄,曦澄,瑶澄,块澄,桑澄,湛澄(不分先后)

  我想要心心和评论~~🌝🌝(你们的喜欢就是我的动力)

  


   不用担心,我没事。

  

  聂怀桑应该是知道他与魏无羡恋情全过程的少数人。

  

  江澄与聂怀桑两人相识于年幼时大概是五六岁的年纪,是一起从光腚娃娃一起长大的。

  那时魏无羡还没来到江家,他们两人便总是厮混在一起,要认真算起来聂怀桑应该是江澄第一个朋友。

  

  从幼时开始江澄便如同现在这般别扭傲娇的性子,在一群直白简单的小孩们之间他这心口不一的性格,自然是没有朋友的。

  而聂怀桑不同,他那左右逢源赔笑脸的能力让他在无论是哪个圈子里都吃的很开。

  幼时的聂怀桑相当热衷于拉着江澄到处跑,尽管小江澄很是不愿,但为了自己这个唯一的好朋友,很大程度还是会纵容他的,而这一切都随着魏无羡的到来逐渐消失了。

  

  这两人似乎是天生的不对盘,只要是一对上,哪怕是好脾气的聂怀桑说什么也要怼几句魏无羡,江澄则是在其中充当和事佬的角色。

  

  一边是父亲千辛万苦带回来的养弟,一边是自己唯一的好朋友,这两个人的关系,在过去一直都是令江澄很是头痛。

  

  待江澄回复完聂怀桑来到餐厅时,只剩下魏无羡身旁的位置。

  

  不用想也知道是谁搞得鬼。

 

  家人面前江澄不好发作,只能冷着脸如魏无羡所愿坐他旁边的位置。

  

  魏无羡依旧在人前乖巧地扮演好弟弟,毫无边界感地为江澄夹菜堆得小山一样高。

  或许在曾经两个人还在一起时,这算是一种刺激的小情趣,但如今江澄无疑是抗拒的。

  

  魏无羡逼得越紧,他只会逃得越远。

  

  他无视魏无羡的殷勤专注于自己眼前的碗筷,在他看来,无视是应对魏无羡最好的办法。

  

  “阿澄,下星期你就去聂氏实习吧,我已经和和聂总打好招呼了。”说话的是江枫眠。

  

  “一开始不是安排在江氏吗?”不等江澄回应,虞夫人便邹着眉头先一步提出疑问。

  当初确实已经安排好江澄在江氏基层实习了解公司,等毕业后直接进管理层,而如今怎么又改去了聂氏?

  

  “聂家那个老大回国了,前几天说希望得到我的支持,为拿出诚意说可以让阿澄去他们公司实习探底。

  我想阿澄本就喜欢这方面的东西不如就让他去了。现在江氏有阿离,阿澄等体验完自己喜欢的事物后再进公司也不迟。”

  

  江枫眠想着孩子还小,进了公司便是束缚了自己,等那时候再想去追求兴趣可就多的是身不由己了。

  

  虞夫人也算是认可了这个解释不再接话。

  

  “江叔叔,聂氏是聂怀桑他家那个吗?”

  “是,前段时间怀桑他哥回国才接手的聂氏,不得不说这小子如今回来比前几年势头更猛了…”

  

  江枫眠之后具体说了什么,魏无羡哪里还听得下去,本是面带笑容的脸多了一丝戾气,心底冷哼一声。

  

  聂明玦你真是好算计。

  

  江家夫妇不知江澄与聂明玦曾经那段,他在国外调查江澄身边的人可知道的清清楚楚。

  

  那帮人里就属聂家那兄弟俩再加金家那个私生子最难对付。

  

  今日的江澄倒是乖巧,没有任何异议便应了下来,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叫人看不出情绪来。

  

  用完餐后江澄便回了屋,锁上门走到床边,肆意的倒下将自己陷了进去,望着头上的淡紫色的天花板出神。

  

  恰好这时身旁的手机开始震动。

  

  是聂怀桑。

  

  “怀桑…”

  

  “你现在怎么样了?”对面的声音很平静,但却可以听出一丝急切。

  

  “我没事,现在在屋里,你放心。”

  

  “用不用我去找你?”

  这句话刷好感的是有的但更多的是对江澄的担心,刚回国的魏无羡没人知道他的精神状态,谁知道这疯人又会做出什么事来,毕竟没人比聂怀桑更了解魏无羡的疯狂了…

  

  “不用,你来的话,我估计就要担心你了…”江澄轻笑着,似在说什么有意思的事情。

  不过他这也不是假话,自小聂怀桑便是体弱多病比起长年练柔道的魏无羡自然是比不过的。这么多年要不是他拦着,医院怕是聂怀桑都不知道进了多少回了。

  

  “那…”对面的聂怀桑似又想说什么便被江澄打断了。

  

  “你哥回国了是吗?”

  

  对面沉默片刻才回道。

  

  “嗯,上个星期回来的。”

  

  他哥与江澄的事,他比谁都清楚,两人分手自然也少不了他这个做弟弟的手笔。

  “我知道了…”

  

  得到答复后的江澄,语气没什么起伏,甚至没有表示出任何喜乐,似乎他只是在说一句今天天气真好。

  

  之后两人聊了些关于学校的事情,以及下星期的课程准备,期间江澄透露出自己下星期回去聂氏实习的消息,也不知是有意无意。

  

  “那下周我去找你…”

  

  对面轻嗯一声,便挂了电话,聂怀桑握紧耳边的手机,指尖微微泛白。

  

  果然他做了这么多还是不行吗?

  

  这些年江澄身边的来来走走,一个又换一个,但他确信他哥聂明玦在江澄心里的地位一定不会低,甚至可能超过其他人,毕竟两人分手不是因为不喜欢了而是因为迫不得已。

  

  江澄当初甚至等了聂明玦一年,不过这些聂明玦并不知道,聂明玦在国外这么多年关于江澄的所有消息都来源于聂怀桑,他聂怀桑自然也不是个善良的人,尽管那人是他从小相依为命的哥哥,他给他哥的消息大多也是假的,他很擅长与在江澄与聂明玦之间两头骗。

  

  江澄信没信他拿不准,但他哥聂明玦一定信了。

  

  所以现在江澄是还没有放下他哥是吗…可是如果没有放弃的话为什么不等了呢,为什么要和蓝曦臣在一起?

  

  这么多年了他还是看不懂江澄的…

  

  聂怀桑时常想不通,为什么明明是自己先遇见的江澄,而这人身边的人来了又去可以是魏无羡那个疯子可以是蓝忘机那个骗子甚至可以是他亲哥哥聂明玦。

  

  可就为什么不可以是他呢?

  

  他机关算尽为的不过就是一个他罢了,可偏偏这人只当他是朋友,是最好的朋友…

  

  呵,多讽刺…

  

  

   

评论(53)

热度(5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