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es(考法考证ing停更)

考证ing停更

[all澄]我和我的五个前男友(四)

一周双更(争取早日更完)

轻微三观不正(文章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ps:今天双更哦~


全员变态,白切黑

老规矩买股文,小攻不确定(真的不确定)

欢迎各位买股,我会根据大家的喜欢调整内容主 cp 

 all 澄,全员单箭头(目前是这样的没错)羡澄,曦澄,瑶澄,玦澄,桑澄,湛澄(不分先后)

我想要心心和评论~~你们的喜欢就是我的动力~~😍😍)

  

  说起江澄和聂明玦那段情,还要从江澄和蓝忘机分手那晚开始。

  

  要说江澄对蓝忘机半点情意没有,那绝对是假话,别的不说单单提出蓝忘机那张脸,绝对是江澄相识人中的绝色,不然他当初也不能被蒙了心,生出了情爱之心。

  只是那厮为了魏无羡刻意与他亲近交心,实着给江澄留下了不小阴影。

  

  那晚他坐在人少的酒吧角落里,酒保盛上来的小杯酒喝了大概三四杯。

  江澄是清醒的,自然不会让自己为个人渣喝得烂醉,只是他有很多事想不通,太清醒的话会很痛苦…

  

  他想不通为什么,他总是比不过魏无羡,无论是什么那人仿佛天生克他一般,有魏无羡在,第一的位置他江澄永远也拿不到的。

  

  倒不是羡慕嫉妒,只是想不通罢了。魏无羡那人就好比这世道的命运之子一般,只要他想要没有什么是他做不到的,反观自己如同npc一般哪怕已经拼尽全力却什么也抓不住。

  

  他永远也忘不了父母亲望向他时失望的表情,有时候无言才是最可怕的。

 

  蓝曦臣总说他活的通透,一切仿佛都无所谓的样子,可他又何尝不是将自己困在自画的牢笼中不愿出去…

  

  借着酒精麻痹的神经,江澄借了他那便宜姐夫金子轩的重型机车,今晚说什么也要放飞自我疯一把。

  

  江澄驾驶在杳无人烟的公路高架上,两边的路灯树枝撞影般的后走退出视线,他肆无忌惮地享受着风的速度,前方无限的道路闪着微光。

  这一刻他江澄只属于自己,去他的什么前男友,什么冠冕堂皇优秀的继承者,都给老子去死!

  

  他再次握紧手柄准备加速,就在这时黑身轿车瞬间越过他向前飞去。

  头盔下的眉头微皱,他没记错的话这黑车的型号跑到210已是极限,这人是怎么跑得和跑车似的?

  

  有意思…

  

  内心沉寂已久的胜负欲瞬间激起,他握紧手柄向前追逐而去。

  不出意外的话,这次一定会是他江澄这十几年来最畅快的一次骑行,黑车车主绝对是个有趣的对手…

  

  江澄刻意倾斜车身,顺着黑车与路牙之间窄小的缝隙中窜了出去,顺势挑衅般的拐到黑车的正前方挡住他的去路。

  

  这时黑车似乎也懂了他的意思,驾驶位的男人开启双闪灯瞬间转动方向盘改变方向提速再一次超越江澄驾驶的重型机车。

  黑镜下的薄唇微微勾起,驾驶轿车与重型机车赛跑,是个狠人。

  江澄不由得认真起来,集中精力注视前方道路走势,毕竟当下他飚起来的速度一不小心就容易在高架上演个车毁人亡,而他身侧紧随其后的黑车亦是如此。

  

  一黑一白在昏暗的灯光下飞驰着,畅快淋漓之余又皆是沉浸于此。

  

  而就在这时一辆从上方逆行而来的棕色商务打破了两人之间的追逐赛。

  

  如今他们行驶的这条公路是一条上坡高架,再往前几十公里就是地势陡峭的盘山公路,如此一来每当夜晚沉寂之际这里便没了人影。这是里算是一些机车爱好者的钟爱之地,当然这里也是交警大队来得最勤的地方。

  

  而这条道是个单行道,哪里来得逆行车?

  江澄微眯着眼透过黑色的镜面视线落在了上方棕车的驾驶位,只见那人…他在睡觉!!

  

  敢在盘山公路逆行疲劳驾驶,真是闲命过太久了,找死!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下方有个大石山作为指示标,看棕车这架势如果阻止的话,撞上石山车毁人亡是必然。

  

  江澄拨动机车自带喇叭,刺耳的鸣笛声响彻整个黑暗之中,只可惜棕车车主是晕了过去还是这车隔音做的太好,车主依旧没醒。

  

  好在这条路修的够宽,可以让江澄与黑车躲避开此时无人控制的棕车。

  

  就在与棕车擦肩而过之际,江澄瞬间减慢速度准备掉头,就在这时身后黑车也同时掉头闪烁着大灯。

  

  看来他们的想法是一致的——救人!

  

  黑车迅速赶上来与江澄的机车并其,他车内的人摇下车窗,露出俊美的面容,只见那人单手控制方向盘,一只手拿着绳索递出车窗。

  

  江澄瞬间明白了这人的意图,他单手控制着车身快速接过。

  

  展示他高超技术的时刻到了…

  

  他握紧车柄,甩出绳索的一头,快速的控制车身向黑车前方窜去,黑车是也适当的配合着减慢速度。

  只见江澄尽力的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倾斜车身靠近地面保持平衡,一点一点的接近黑车前方拖挂点…

  

  就是现在!

  

  在与黑车速度极力保持一致同时他瞬间脱把伸出手来将铁扣子扣在拖挂点之处。

  同样的动作他又重复在棕车车后的拖挂点,这样一来两辆车便被一条长长的绳索连接着。

  

  而这样的动作他稍有不慎,江澄本人便会先一步压死在黑车车下,这不仅是对他自己技术的信任,更是对黑车驾驶位上那个素未谋面的男人的信任。

  

  这一刻江澄无疑是把命交给了他与那个男人,事实上他也没有赌错,他们成功了…

  

  完成这一切后他便迅速退出两辆车之间的视野处。

  

  见江澄离开,男人便开始了他的动作,控制倒挡,随即皮鞋渐渐在刹车片上压力了下去。

  

  他的目的是通过物理拖拽强硬在下坡路上迫使正在行驶的棕车停下来,但过程可想而知,是极其困难的。

  

  能否成功,他们也不知道,结果是未知的,如今只能看命了…

  

  江澄自然也不是坐以待毙的主儿,他操纵机车跟上前方棕车的步伐,这时由于黑车的外控加持棕车速度已经渐渐慢了下来,但想要让他停下来还是不能够的。

  

  只见他贴紧驾驶位的窗口疯狂按住喇叭,他就不信了还叫不醒他了!就算是昏了也得给老子醒!

  

  或许是命运之神的眷顾,还是棕车车主命不该绝,终于在江澄强烈的震动下,车里的人这才清醒过来。

  

  那人刚醒看见身侧的骑行重机的人有些发懵,可他抬头是便看见不远处的大石山,他惊慌的迅速踩住刹车,就在离石山堪堪几米处车终于停了下来…

  

  棕车上的人年岁也不大,看起来和江澄差不多大,男生抖了抖身上的冷汗,楞了好一会儿才从恐慌中反应过来。

  

  他这是…这是刚从死神那里走过一遭?

  

  在男生缓神期间,江澄将机车停靠在旁边,后方黑车上的男人穿着西装慢悠悠的从车上下来。

  

  啧啧,穿西装飙车,闷骚…

  

  这是江澄见到男人的第一印象。

  不过这男人他怎么有些熟悉?好像哪里见过?

  

  只见男人走过来停在江澄面前。

  

  这人勾着嘴角歪头带着他这个年龄特有的成熟磁音向眼前的少年介绍着自己。

  

  “小朋友,认识一下吧,我叫聂明玦。”

  

  

  宝贝们不要光放屁屁哦~

  记得给我评论和点心心哦~

  被抓到的人可以在《前男友》中点梗一次~~

  必须是评论,点赞,推荐,关注都满足的人哦~

  时间设置是29号0点~

  

  

  

  

  

  

  

  

  

  

评论(49)

热度(4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