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es(考法考证ing停更)

考证ing停更

【all澄】不就是没为他披上嫁衣三

还是老规矩不喜勿进


关键人物假死😏


买股文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谁是攻


玦澄,瑶澄,桑澄,湛澄,曦澄,羡澄,欢迎大家买股哈哈哈哈

  今天聂大疯狂上分😏😏

  看见那熟悉的模样,江澄感觉自己全身都在发抖,哐当一声,接机牌从手中脱落。

  他就知道,他没有死!

  江澄一步迈过去,一把搂住聂明玦的脖颈,踮起脚,吻了上去。此时他的眼中还不住的泛起泪花,顺着脸庞慢慢滑落。

  

  “我就知道,你没有死,他们都不信我…”江澄颤抖的声音夹杂着一些哽咽,大有一些发泄这三年来的委屈的意味。

  

  但是江澄感觉到怀里的人,身体微微楞住,或许是错觉吧,江澄这样想着。

    可惜江澄等来的不是他想象中的亲昵,而且聂明玦一双手放在自己两边的胳膊上,轻轻的将自己推开。

  

  “抱歉,江总,我想你可能认错人,我叫聂明钰。”

  

  “怎么可能?”他绝对不会认错的,心里强烈的感觉,此时眼前的人就是聂明玦!

  

  “我知道我与您的先生长相相似,不如我们找个地方聊聊吧。”随后聂明钰将目光投向江澄身后的蓝氏兄弟两人。

  蓝忘机似要说些什么,却被蓝曦臣一把抓住向身后带了带说到“忘机才刚回家,有许多事情还没有处理,我先带他回去了。聂总,下次有机会我再特意为您接风洗尘。”

  

  “好。”

  

  不知道为什么,蓝曦臣总觉得眼前的聂明钰充满了秘密,他为什么与自己死去的结拜大哥如此相像。但不过或许这个人真的可以解开江澄这三年来的心结吧。

 

   “我们去吃中餐吧。”聂明钰微笑着看着眼前这个男人。

  

  “好。”

  

  江澄带着聂明钰来到他曾经与聂明玦约会时最常去的那家中餐馆。

  江澄将菜单递给聂明钰,聂明钰接过也是很自觉的点了一些菜。

  

  “我们现在可以聊一聊了。”见关门服务员离开后,江澄便直视聂明钰的眼睛,他想知道原因,为什么他不认识自己了。

  

  看见对面一脸严肃的江澄,聂明钰不经笑了起来。

  

  “江总,不用这么严肃吧。”

  

  还不等江澄回话,聂明钰便继续说道。

  

  “江总,你听说过在某些家族里,双胞胎被视为不详吗?”

  

  “听说过,一些家族会选择去次留长的方法来报平安。,难道聂家也有这个说法?”听见聂明钰的话江澄心里大概有了谱。

  

  “对,聂家那帮老东西怎么可能让外界知道他们有这么糟粕的习俗。

  

  当年我母亲生下我与哥哥也就是你口中的聂明玦,家里那些白吃饭的老东西,就要把还是襁褓中的我扔到乱葬岗去自生自灭。

  

  好在我父母仁厚不忍如此,便把我送到了美国,每逢我生日的时候便会来看我。”

  

  怪不得,聂明玦曾与自己说过,父母每当自己生日的时候便会飞去美国,他从来都没有和父母过过一次完整的生日。

  

  “话说我现在按辈分还应该叫你一声兄嫂呀。”

  

  “不必,你叫我江澄就好。”听着和聂明玦一模一样的脸喊自己兄嫂,江澄总是一阵不舒服。

  

  但是眼前的人给自己的感觉真的和聂明玦一模一样,他相信自己不会认错聂明玦。

  但他也相信聂明钰所说的事情,所以眼前的人到底是聂明钰,还是失了忆以为自己是聂明钰的聂明玦。

  想到这,江澄后背不禁有些发凉,如果是后者的话,聂明玦的车与油罐车相撞爆炸,聂明钰这次的回国,恐怕都是有人刻意为之,看来真应该好好查查这dw公司了。

  

  “既然你是聂明玦的弟弟,而我们又是合作伙伴,又什么需要尽管说,我都会尽力帮你的。”

  

  “好呀,我一定不和你客气。”

  

  “既然如此,公司还有一些事宜需要我处理,不如我先将聂总送回你们居住的酒店吧。”

  

  “不用了,我已经通知秘书来接我了。那我们明天见。”

  此时聂明钰一手撑着下巴,一手向江澄摆手再见。

  江澄离开后,聂明钰盯着江澄未动的餐具,望着出神。不自觉的用指腹抚摸自己的嘴唇,自己虽然不熟悉这位所谓的兄嫂,但对于刚才他亲吻自己的动作,自己竟然一点都不反感,甚至有些喜欢。

  难道双胞胎的喜好是想通的?

  

  “聂总,刚才老板打来电话,询问现在怎么样了?”此时聂明钰的秘书也赶到从门外进来。

  

  “就正常说就好,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我想你该很清楚。”王秘听出来了,他这是在威胁自己。

  

  “属下明白,今日你与江总会面半点没有相老板透露。”

  

  “你知道就好。”他早就知道身边的秘书是老板安插在自己身边监视自己的。

  

  但他并没有在意,老板的人又如何,我会让你的人心甘情愿替我干活。

  

  “怎么办呢,我亲爱的兄嫂,你这么可爱。到时候我下不去手怎么办。”

  

  聂明钰一脸笑容的站起身来,按了按王秘的肩膀。

  

  “你干的很不错,你妹妹的医院我已经找好了,接下来就看你的态度了。”

  

  “是。”

  

  “把菜都打包了吧,兄嫂请的,可不能浪费了。”

  大家喜不喜欢病娇聂大呢😋

  需要解释一下,聂明钰确实是聂明玦。但是双胞胎这件事情也确实存在,两个人不过是交换了身份,真正已经死去的人是聂明钰。后续会写聂明钰与聂明玦的事情。

  明钰真的是一个很让人心疼的角色😭

  喜欢的宝贝儿,别忘了点小心心和留下评论哦~~~

评论(25)

热度(3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