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es(考法考证ing停更)

考证ing停更

[dayon衍生]间谍夫妇四(高山×赵海龙)

  史密斯夫妇au

  双间谍双强

  相爱相杀

  接彩蛋

  下一章估计就完结了这篇

  大家喜欢的给个小心心和评论哦~~

  

    

  廖星亮迷迷糊糊的按点手机的提示音,透过刺眼的亮光勉强睁开眼睛。

  

  “靠!”

  

  廖星亮惊呼一声,只见悬赏名单上赫然挂着两个极为熟悉的人。

  

  赵海龙(L)500万

  高山(G)500万


  在衣帽间经历了一番剧烈的运动后,两人虽然有些疲惫但却睡意全无,索性便坐在沙发上聊天地。

  

  赵海龙微微后仰,歪着头余光扫向高山“说说我大学的时候怎么喜欢上我的呗。”

  

  高山宠溺般的轻笑一声“刚才我说的不是真的。”

  

  “好呀,你还骗我!”赵海龙噘着嘴假意生气般推搡一下高山的肩膀,但那双明亮的眸子里依旧带着笑意,其实他并不在乎这么。

  

  因为他知道现在的高山爱他,这就够了…

  

  高山则是一把抓住了赵海龙的手“我在你小时候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应该是我的…”

  

  赵海龙惊讶于高山的回答,但很快反应过来“你个老流氓,我这么小你都能下手。”

  

  “是呀,你看,你这不就是我的了吗”说着高山便笑着伸出手将赵海龙一把搂进自己的怀里。

  

  今晚的赵海龙也是出奇的乖巧,安安静静的顺势趴在高山的胸膛上,有意无意的玩着他的手指。

  

  “我记得,你比我晚了两年入行…”

  

  高山点了点头,两人虽说是同期入行,但当他入这行的时候L就已经在圈子里小有名气了。

  

  “那这么说我是前辈喽,我入行这几年一共暗杀了这个数”说着赵海龙还举起了五根手指“五十六个,你呢?”

  

  “167…”高山的声音很是平静,听不出喜乐。

  

  “?!怎么这么多?你一年平均二十多个??”赵海龙一下子从高山的怀里窜了起来,满是惊讶…

  

  高山一年不准痕迹的杀这么多人,他怎么就没发现呢…

  

  反观说话的高山看起来却是极为平静“我一般都是接的大单子,一次好几个的那种,挣的多…”

  

  听到这,赵海龙这才反应过来,算起来G入行的时候差不多是高伯父莫名去世的时候,那时候的高氏岌岌可危,急需用钱,当年他父亲让他与高山联姻,为的也是让赵家可以名正言顺的帮助高氏。

  

  只是婚后高山从未让赵家帮过一分一毫……怪不得…

  

  “杀人的时候你怕吗…”赵海龙心疼般看着眼前的爱人

  

  “起初会,但现在不会了。”高山实话实说,表情却没有在赵海龙面前露出半分懦弱,异常的平静…

  

  “我也是…”

  

  赵海龙说着又举起自己的小拇指“我第一次任务的时候,这根手指就断了。”

  

  “我最惨的一次是胸膛连中三枪…那次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高山笑着揉了揉了赵海龙的脑袋,眼里满是柔情。

  

  “话说,我真没想到你做饭还挺好吃的…”

  

  “我压根不会做饭,那都是我定的外卖…”自从赵海龙发现自己喜欢上高山后,就天天被廖星亮灌输什么要想抓住一个男人就要先抓住他的胃。但奈何做饭太难了,他只好用外卖来充数。

  

  “没事,咱家以后还是我来。”

  

  赵海龙看着高山脸上那温柔的笑容又怎会不知他在转移话题,他大概也能猜到高山说的是哪一次,那天他只接到了高山的短信,只告诉他要出国,归期不定,一去便是三个月。

  

  恰好又传来G负伤的消息,没了G的干扰,他的单子简直多的飞起,自然也就想不到高山的疑点,只当他是平常的事务。

  

  只是没想到…他们之间竟有这么多次的不为人知的生离死别…

  

  两人沉默了半响,又是一阵的平静。

  

  “你有想过…洗手不干了吗…”

  

  “有…高氏走上正轨之后就不想干了…当时就想给你安安稳稳的过日子。”

  

  他们这一行说白了,每个人多多少少都藏了不少组织的不能说的秘密,入了便出不来了除非死了,不然一辈子都会被组织追杀而活。

  

  赵海龙又何尝不是。

  

  自从心里藏了人,他就开始怕死了…

  这也就是他每次任务都把婚戒用红绳挂在身上的原因…

  

  提醒自己,家里还有一个人在等他平安的回去。

  

  高山似乎又想说什么,突然被一阵爆炸声打断,只见窗外弥漫着一层白烟随之而来的便是一阵一阵的枪声。

  

  赵海龙正对着窗户率先反应,伸手压着高山的头,顺势躲在了沙发后面。

  

  “艹!这什么情况?”

  

  赵海龙暗骂着,刚才净想着和高山温存了,现如今两个人加起来连一把刀都没有。

  

  “小心!”高山眼尖看见角落处的枪口,连忙把赵海龙按在自己怀里躲了过去。

  就在这是茶几上的手机响了起来,是赵海龙的…

  

  两人当即决定挪动沙发做掩体一点一点靠近茶几,高山立刻伸出大长手快速的把手机捞了过来,外头的人眼尖对着茶几就是砰砰几枪。

  

  也幸好高山底子好反应迅速,这才没被瞄准他们的子弹打中。

  

  “艹,外面那帮人真是下狠手呀。”

  

  赵海龙连忙接过高山手里的手机,顺便查看高山是否有被打到,确认没事后才看向手机。

  

  是廖星亮。

  

  “祖宗呀,你和你对象都干啥了?”才接听表传来廖星亮一阵哀嚎。

  

  “别嚎!怎么了?”赵海龙皱着眉,心中一阵不好的预感。

  

  “你和高山都上了悬赏榜!”

  

  “我知道了…”

  

  挂断电话后,赵海龙看向身旁的高山

  

  “咱们被算计了…”

  

  这情形高山怎会还看不懂,打从他和赵海龙一起接了王晓峰的单子后就迈入了两家组织联手的圈套。

  

  “海龙,我手里有可以威胁组织的证据,所以他们想杀我很正常…只是连累你了…”

  

  他们想解决人从始至终都是只有高山一人,赵海龙不过是顺带罢了。

  

  按照廖星亮的意思,赵海龙他们组织本打算让赵海龙解决高山,谁知赵海龙与高山站在了一起,那他自然也是留不得了…

  

  赵海龙则是笑了笑,摸着高山脸摆出满不在乎的样子。

  

  “说什么对不起,和你绑在一起我乐意,正所谓千金难买爷乐意”

  

  赵海龙总是如小太阳一般毫无痕迹的温暖高山的心弦。

  

  “谢谢你…”

  

  “我也是,谢谢你爱我,高山…”

  谢谢你的坚持让我爱上你……

  

  

  

  

  

  

  

  

  

评论(7)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