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es(考法考证ing停更)

考证ing停更

[all澄]我和我的五个前男友(二)

  一周双更(也可能多更,争取早点完结~)

  上一章,大家卖大蓝蓝的股还挺多的哈哈哈

  现在看见的剧情可能是表象哦,文章是以阿澄的视角来写,他认为的真不一定是真,假也不一定是假。

  希望大家喜欢哦~(我想要小心心和评论😍😍)

  

  轻微三观不正(文章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全员变态,白切黑

老规矩买股文,小攻不确定(真的不确定)

欢迎各位买股,我会根据大家的喜欢调整内容主 cp 

 all 澄,全员单箭头(目前是这样的没错)羡澄,曦澄,瑶澄,块澄,桑澄,湛澄(不分先后)

  

    与蓝曦臣分别后,江澄便早早地来到与江枫眠约定好的地方。

  

  江澄单肩挎包,站在路口珉着嘴目视前方,心里总是有些隐隐的不安。

  

  虽然他与魏无羡已经四年没有任何联系了,早已不知这人如今是什么的状态性格,但以他对魏无羡的了解,那人怕是仍旧是个什么都可以做得出来的疯子。

  

  不等他继续多想一辆黑色的轿车便稳稳的停在江澄身前。

  

  只见后座位的车窗慢慢降了下来,露出的便是一张熟悉无害笑脸,那人两颗标志性的小虎牙再加上满是笑意的桃花眼很具有迷惑性。

  魏无羡身着白色棒球服,单单看表面与清纯帅气的邻家弟弟毫无差别。

  

  “阿澄,好久不见。”

  

  面对魏无羡的示好,江澄依旧面无表情,但碍于江枫眠的存在他不好太过疏远,轻轻点头回他。

  

  “好久不见。”

  

  江澄的问好礼貌而又不失分寸,没有任何称谓,宛如不相熟的陌生人。

  

  面对江澄的疏远,魏无羡虽早已做好心理准备,但失落的情绪依旧不少,但碍于江枫眠他不也不好发作,只能任由心中的暴力因子攀升愈烈。

  

  江叔叔的存在于他来说是接近江澄的捷径也是阻碍。

  

  深棕色的眸子顿时黯淡,他极力抑制住想要立刻下车吻住江澄的冲动依旧保持得体的微笑。

  

  江澄实在是不想与魏无羡扮演所谓的好兄弟,于是他选择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

  

  “阿澄坐后面吧,阿羡才回来,你们不叙叙旧吗?”

  

  江枫眠依旧记得来时魏无羡的哀求。

  

  “江叔叔,我之前惹了阿澄生气,他已经好久没有理我了,短信电话都不回还把我拉黑了,求求你帮帮我吧…”

  

  他本就心软,自然是看不得魏无羡刻意演出的撒娇哀求,他想着这俩从小几乎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兄弟,哪有什么隔夜仇,由他这个长辈推一把也未尝不可。

  

  江澄心下了然,看来今天是怎么也逃不过了。

  

  他点头应下父亲的话,便在魏无羡炙热的目光之下打开车门,不着痕迹地将身上的单肩包隔在两人之间坐了上去。

  

  看吧,阿澄你还是会自己来到我的身边的。

  

  魏无羡似乎对江澄无言的顺从很是满意,他极其自然的将手臂搭在两人之间的单肩包上,自己则是笑着凑了过去用极近

  

  “阿澄,你有没有想我。”

  

  语气刻意的暧昧亲热,但却无法掩藏的是明亮的眸子里透露着无线的期待。

  

  四年了,在这毫无音讯的四年里,他真的很想他,他想抱抱他…

  

  “想你,想得都快忘记你了。”

  江澄的目光注视窗外半分都没有留给魏无羡,嗓音清冷听不出什么情绪。

  

  面对江澄的冷漠,魏无羡不以为然,他依旧压在背包上努力贴近江澄。

  

  “哥哥,我都和江叔叔说了一路想你了,你怎么不信呢,还说忘了人家了。”

  

  无所谓,反正江叔叔会帮我。

  

  魏无羡想着,甚至在称呼上做了手脚,唤江澄哥哥为的就是刻意提醒江枫眠,他太了解江叔叔老好人的个性了,面对自己与江澄的矛盾他一定会出面调解,而江澄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拒绝自己父亲的。

  

  江澄则是冷哼一声,这把戏是魏无羡从前惯用的手段。

  

  真当他软柿子呢,还和过去一样能被他那点小九九拿捏?

  

  “我爸他忙,不管咱俩的事,你与他说有什么用,你得和我说。”

  

  “是呀是呀,你们小孩的事我一个大人掺和什么。”

  本想出口调解的江枫眠,闻言后立刻话锋一转,转念一想他们都多大人了,吵架还要他管,最近他确实太忙了,有时间不如多陪陪自己夫人,哪有时间管两个孩子过家家的事儿。

  

  听见江枫眠的话后江澄回过头,终于才目光停留在魏无羡的身上,他挑了挑眉,似是在炫耀这一刻自己的胜利。

  

  看着眼前人这般灵动的样子,魏无羡下意识勾起嘴角应和着。

  

  “是呀,我们两个人的事我们自己解决。”

  

  好看的杏眸透露着胜利的精光,宛如一只高贵矜持的猫,看吧,这才是他喜欢的阿澄,高傲而又美丽…

  

  

  才一进家门,魏无羡便给出来迎接他们的江厌离和虞夫人一人一个热情的拥抱,小嘴甜得跟抹了蜜一样,把两位女士哄得开心极了。

  

  说实话江澄其实还挺羡慕魏无羡的,相比起魏无羡的直率表达,他更多的是内敛的将自己的心思藏于心底别扭的表现出出彬彬有礼的样子,却从未有人真正走进他的心。

  

  “阿澄,阿羡快去洗手,我和妈今天做了大餐。”今天是他们一家人这么多年难得一次团圆,江厌离温柔的声线中掩藏不住的喜悦。

  

  江澄应道,便将外套挂在衣架上,换了鞋走进洗手间。

  

  “等等我!”

  

  魏无羡见状则是立刻随上那人的脚步。

  

  

  湍急的水流顺着江澄修长的指尖不住的流过,他抬起头,透过镜子看见从外面一脸笑嘻嘻走进来的魏无羡,脸色瞬间沉了下来。

  

  “魏无羡,你到底想干什么。”

  

  既然江澄如此直接了当,他也不打算装了。

  他不准痕迹地将卫生间的门关上上锁,轻佻着眉下巴轻靠在江澄的肩膀上,看向镜子中反射出身前人气愤的表情,心情大好。

  

  他就喜欢江澄拿他没办法的表情。

  

  “当然是回来看看我的哥哥了,哥哥你已经很久没有理过人家了,你怎么能不对人家负责呢。”

  他紧贴着江澄的衣领,温热的气息喷洒那人的白皙的脖颈上,慢慢散出粉红,好看极了。

  

  江澄则是听了魏无羡那句哥哥便不禁起了一阵寒战,他皱着翻身推开这人。

  

  “我们已经分手了,我在短信你说的不明白吗?”

  

  “不明白!”听见江澄的话,本是轻笑的人瞬间换了脸色,眼眶微红,眸子中则是散不去的执拗。

  

  魏无羡从未想过他与江澄会以一个小小的短信如此潦草的结束,等他反应过来时那人早已将他拉黑删除自顾自的躲了起来,半点不给他解释的机会。

  

  直到后来他才知道,这人是躲进了聂怀桑的家里。

  

  “我不明白,我也不接受,江澄,你是我的。”说着他便栖身上去,将心爱之人抵在门前狠狠的吻了上去。

  

  江澄自然也不是认他摆布的主,他立刻用力推开正在发疯的魏无羡,紧接着又给了他一拳,但力度控制得很好,表面上没有任何的伤痕。

  

  “魏无羡,你别发疯了,我们结束了你懂不懂!”

  

  “我不懂!如果是流浪狗的事我可以解释!江澄,你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好不好。

  他还没说完便被门外传来的声音打断。

  

  “阿澄,阿羡你们快点,一会儿菜凉了。”是江厌离。

  

  卫生间里的两人对视一眼,江澄很快反应高声回应。“阿羡他有点水土不服,有些闹肚子,我在等他上厕所,阿姐,你们先吃!”

  

  “阿羡用不用找点药呀?”门外继续传来江厌离关心的声音。

  

  “不用,阿姐!不用管我和阿澄!”魏无羡立刻顺着江澄的话继续说了下去。

  

  很明显他也不想让家里人知道他们的事,毕竟江澄还没有属于他,家里人知道后,可能他连见一面江澄都难。

  

  “魏无羡,晚上,晚上的时候我们好好聊聊…”总是这样对峙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有这事确实要好好聊一聊了,江澄终究还是卸下阵来他疲惫地低声说道。

  

  一天应付两个男人还真挺累的…

  

  魏无羡自然也答应了江澄的提议。

  

  待魏无羡出去后,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是聂怀桑。

  

  阿澄,我听说魏无羡回来了,今晚来我家吧。

  

  

  

  

  

  

评论(47)

热度(69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